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bwin必赢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21


11月2日下午,我院在509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彭红波、党委副书记丁升,各系主任以及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丁升主持。

会上,丁升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情况,分析了就业形势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汇报了学生就业现状、就业困惑及班级推进就业的举措。

彭红波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在就业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对2024届毕业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就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要不断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认清就业形势,对就业工作要早谋划、早部署,切实了解每位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因人施策,精准对接学生的就业需求;三要发挥全员合力,落实“全员参与”就业工作要求,协同推进,形成合力。

本次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为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分类施策,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多措并举做好各类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