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bwin必赢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83

12月7日下午,在明辨楼503会议室,我院召开了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旨在加强学院教育教学的整改工作,全面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本次会议是在学院接受教育部审核评估后,配合学校工作部署,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基本方针,为推进整改工作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红波主持,全院教职员工参加。

学院副院长马玉霞向全体教职员工通报了本学期《bwin必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的执行情况,按照专家和学校意见,学院需重点整改的问题为18项,涉及思政教育、专业建设、实践教学、课堂教学、卓越培养、创新创业、资源建设、学业成绩、国际视野、质量管理、管理文化、教学保障与达成度等多个方面,目前正在有序推进各项整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彭红波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评估工作重要性,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认真学习评估文件,吃透精神,服从大局,全力以赴,坚决摒弃评估整改工作中的“躺平”心态,以踏实的工作态度,按照学校及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按时按量保质完成评估整改任务。

此次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在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上迈出了新的一步。未来,学院将继续坚持“以本为本”的办学理念,不断推进本科教育教学的整改工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国家和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