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创佳绩”

——bwin必赢举办第一届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bwin必赢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74

1210,bwin必赢第一届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bwin必赢党委书记彭红波、党委副书记丁升各系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从10月开始筹备,历时30余天,吸引超过200名学院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踊跃参加,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初赛注重考察学生对党史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复赛侧重考察学生灵活使用知识的应变思维,决赛注重考察学生团队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本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学生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比赛结束后,党委书记彭红波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讲话。他表示,此次活动把党史理论知识与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以赛促学,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也是学校“立德树人”教育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希望每个同学都能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不懈斗争与坚强奋斗的精神,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发挥青年大学生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