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参观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藏品展

发布者:bwin必赢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12月26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带领行政工作人员赴图书馆参观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藏品展。

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讲话(摘录)、毛泽东同志著作“老三篇”《纪念白求恩》《为人民服务》《愚公移山》,重温了毛泽东同志的光辉历史,观看了记录毛泽东同志重大历史时期、重要会议和重要活动的经典老照片以及反映毛泽东同志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历史见证类物品。

大家纷纷表示,毛主席对我们国家和人民作出了卓越贡献,毛泽东思想会激励着我们一直奋发向前,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奋斗动力,将毛主席的精神延续下去。

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藏品展的主题是“缅怀毛泽东同志丰功伟绩”,由我校图书馆博物馆主办,湖北省古玩藏品研究会协办。展览从湖北省古玩藏品研究会收藏家们提供的近万件藏品中挑选展出了1100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