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bwin必赢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10

1月17日上午,bwin必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红波主持。

会上,丁升、乔长涛分别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和《向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学习领悟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顽强拼搏、勇毅前行的精神。通过交流讨论,与会人员都表示,在新的一年要增强信心,团结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发光发热。陶珍生、叶洪涛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了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以及党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党委书记彭红波传达了校党委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过去一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启动“新财经”改革,学科建设赶超进位,一流本科教育教学、师资队伍、科研水平等方面稳步提升。彭红波强调,新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实现学校“双升”战略目标,推进“新财经”改革,奋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征程中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