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bwin必赢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2月28日上午,bwin必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红波主持。

彭红波首先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重点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国在面临形势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双重压力下,所取得的优异成绩,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2024年增进民生福祉、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丁升、王琼分别领学了《迎着春风,实干前行》和《强信心 鼓实劲》,通过学习讨论,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人民的殷切嘱托,准确把握了我们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中要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叶洪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和理论学习情况,阐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针对党的自我革命提出的“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和对反腐败斗争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意义的理解。

彭红波强调,新学期伊始,学校、学院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展开,各项任务正逐一具体落实。在“春回天地间,奋斗正当时”之际,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之势,凝心聚力,拼搏奉献,脚踏实地把每件事做好,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