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bwin必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我院于2月29日在明辨楼503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升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彭红波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参加。

丁升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守护安全,预防为主,学生身心安全是学生工作的根本前提,要一以贯之地强化安全教育,不断培养学生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求真务实,知行合一,学风建设是学生工作的关键力量,要推动学风建设体系机制形成,严肃课堂纪律,培养学生规则意识,树立榜样精神,让学院学生求得真学问、练强真本领;多措并举,提质增效,就业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精准帮扶,定向推送相关企业与岗位,改进就业服务方式方法,做好就业观择业观引导,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加精细化、专业化的支持。各班班主任就班级学生的学习、生活、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了班级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

彭红波强调,持续推动学生工作提质增效是关乎人才培养的长久大计,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全院学工队伍要把学生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守护学生身心健康、营造良好班级氛围,促进学风持续向好向上。

bwin必赢将持续推动学生工作走深走实,形成安全稳定、学风优良、就业积极的学院氛围,促进学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