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in必赢组织师生收看全国两会直播

发布者:bwin必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我院组织师生通过集中观看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观看全国两会,领悟两会精神。

集中观看现场,我院师生对两会相关内容展开讨论,现场氛围浓厚,反响热烈。经济2142班张弛谈到,通过收看两会直播,我倍受鼓舞,更加清晰了自己下一步工作学习目标: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二是在增强本领能力,坚持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提升工作水平;三是发挥榜样作用,带动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bwin必赢辅导员祝琴认为,李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谈到要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作为省属高校教师,我们应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思政教育和专业教育不断进步,引导学生高质量就业,形成人尽其才、各展其能的良好局面。

集中观看结束后,bwin必赢党委书记彭红波表示,2024年全国两会是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大会。bwin必赢的党建工作要立足当下,放眼未来,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践悟两会精神,凝聚广泛共识,激发强大合力,迈出铿锵步伐,创造崭新业绩,以坚定不移的信心和一往无前的魄力全面推进学院党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新财经”改革,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